安心孵脑洞。

 

...该几了来着?

哦#49#


这个学期忘把手写板带学校所以半年没有用板子,前两天试着用板子画一次,结果糟透了。我连怎么画线稿都不会了。

而且自己画完也没人看...这几天心情真是糟透了。我都想什么时候lofter有新通知什么时候我画下一幅。

然后被好朋友开导了,用那种俗的不行的道里,画画是为了自己开心又不是为了哗众取宠,当然别人欣赏是最好,但终究还是为了自己。

好吧,为了自己。

试着画了一下总之比上一次画的一堆屎要好多了。


现在唯一有点生气的是你们他妈敢不敢别点赞只转发啊操

...所以说最近暴躁的真是一比那啥。今天在公交车上身后有一小女孩冲她妈发出那种亲吻一样的吸嘴声。我差点没忍住把鞋堵她嘴里。

太暴力了我/_\

评论
热度(2)
Top

© Fettirusifa | Powered by LOFTER